若梦

琉璃梦之大宫主2


我身种情人咒,这是老宫主之前给我种下的,他看出了我对这个姑娘的情,要我斩断情丝。


斩断情丝,呵呵,这个小姑娘早就钻进了我的心,也许在接住她摔下来的一刻,也许在她送我桃子🍑的那一刻,也许是带我偷吃东西的那一刻。 若斩断情丝,不如说挖了我的心吧。


今天我情人咒差点发作了,在看到她笑着抱住她师兄的那一刻,在她说师兄最好了的那一刻,在她为她师兄受伤心疼的那一刻。原来她喜欢的不是我,原来她那就喜欢她师兄了。


一切都是我痴心妄想。我怎么比得上时时陪伴她的师兄。


但是怎么也没想到,就在我以为这辈子只能默默守护她的时候,她的那个混蛋师兄竟然辜负了她。


她那个师兄和别的女人不清不楚,还说什么只是朋友,我的小笨蛋为此哭过很多次。但是我的小笨蛋也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好姑娘,她和他师兄分开了。


从此我的小姑娘好像一下子长大了,虽然她看起来还是没心没肺的,但是我知道她的笑不是发自内心的。


欺负了我的小姑娘,我怎么会让那个混蛋好过,我气愤的和她师兄撕打了起来,啊不,是我狠狠的揍了他,我为此受到了师父惩罚。我被宫鞭打的浑身皮开肉绽,但是我也不肯和点睛谷道歉。


师父看出了原委,让我离开她,我浑身是伤又跪在寒冰洞中求了师父三天三夜,师父无奈只得妥协叹气,孩子,她是你的劫,别忘了我们是妖,就算她有一天爱上你,也会最终离开你的。


也许师父说的对,她是我的劫,可我甘心入劫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