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梦

愿你安好 一


景休吐着血艰难的爬到幽都山魔君封印之地,却看到林默已经死在九宸怀中,灰飞烟灭了。


他呐喊着阿默,向林默爬去,最终吐血晕了过去。


阿默,你答应我的,你怎么可以就这样丢下我一个人。你答应过我的。你是我此生唯一的光,唯一的爱,你怎么可以就这样离开。


山灵国人人都在传,说山灵族国师景休定是爱极了灵汐,要不怎么能把自己的命珠都给了她。


天宫中人人都在传,说灵汐不仅重生还成了上神,而且得到了九宸战神的心,听说还得到山灵族国师痴心相付,不过谁能抢到战神的人。


然而没有一个人提到过他的阿默。


是啊,他的阿默,就这样默默无闻的来,默默无闻的永远消失了。


景休昏了整整十日,他的命珠已经回到了他体内。但是他知道他的命:阿默,已经不在了。从此以后他又是孤身寡人了。


我的阿默,你好傻。


一个月后,他见到了灵汐,灵汐来山灵国尽孝国主翎月。他也还是高高在上的国师。


灵汐,和阿默一样的脸,就活生生站在他的面前。但是他很清楚,他知道他爱的是谁。他不爱灵汐,他爱的是阿默。他的小阿默。


不论将来何人做山灵国国主,他都会尽他的职责。但是他知道他已是行尸走肉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