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梦

飞岛组合7

晚上,度假村餐厅中,小岛为大家定了包间。


晚上,皇甫云总是一脸的莫名的笑,看着彭飞和小岛。彭飞决定无视他。庄睿却也是有点坏坏笑着。


彭飞只觉得今日的清酒,似乎辣了不少,度数比之前和的清酒高了些。


皇甫云和小睿有意无意的让彭飞多喝了几杯。


一顿饭下来,彭飞在起身才后知后觉觉得自己喝的有点多了。


“啊,那个小岛,你帮帮忙,送彭飞回房间吧,我给扶小睿。”皇甫云拉着一杯就爱醉晕的小睿跑了。


“彭飞,彭飞。”


“我没事,我…没醉…”


小岛扶着彭飞,跌跌撞撞的走向房间去。


到了房间,小岛有些气喘的把彭飞扶到沙发坐下。


小岛站起来要走的样子,彭飞因为醉着,遵从本心一把抓住小岛的手 “别走…”


“我是想给你倒杯温水。”小岛看着彭飞,彭飞的手,温暖也有些粗糙,十分有安全感。


“小岛打开…”彭飞掏出来一个礼盒给小岛。


“这是…”小岛打开礼盒是一条白色樱花发带“是我白天看的那条。”


“小岛,你那么美,就应该带很美的东西。”彭飞将发带带在了小岛头上。


“小岛,我很想你,也怕你不记得我了。”彭飞趁着酒劲,终于说了出来。


“小岛,我这个人嘴笨,也不知道说什么,但是我就想把我最重要的,和你最喜欢的都给你。”彭飞看着小岛的眼睛说“我知道我们相隔两国,我不会强迫你离开你的生活,只要你允许你以后生活里有我。”


彭飞看着小岛很是紧张,小岛一时间没有说话,彭飞更紧张的说“我是认真思考过的!我…”


小岛靠近看着彭飞。彭飞的心开始砰砰的乱跳,在着静谧的房间中,格外的响。


彭飞看着小岛离他越来越近,心也跳的越来越快,越来越响。


终于,唇上传来温热的感觉。彭飞开始慢慢回应,后来越来越猛烈…


彭飞控制不住的吻着、压着小岛倒在沙发中…


第二天,彭飞抱着熟睡的小岛,觉得像梦。就在前几天,他还以为小岛已经忘记了他,没想到今日,他们真正在一起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)